close

1.......為什麼,只有我?「你身上有灆季之氣。」老頭的聲音蹦的從腦海裡彈了出來。

2.我心裡暗自喊了個糟,所以,很清楚的,我身邊有灆季之氣散發出來,也難怪那個惡魔一直瞪視著我。

3.這該如何是好?我現在也才一階零星啊!連一星都碰不著邊兒!鐵定輸的阿!

4.畫日站到了、畫日站到了......廣播的聲音出現,我一手一個,拉著就跑。

5.對面的惡魔好死不死也跟我們一樣在這裡下車......。

6.憶采警覺性的問:「怎麼了?」果然是個正常人!

7.「惡魔剛醒來之後就直瞪視著我。」我聲音透露著擔憂。月此時也覺得不安了,因為他不管什麼心情都會表現在臉上。

8.「等等快步走向剪票口,之後看我能不能撐一下,你們先到日安道去找一個叫那塔的男人!」憶采快速的交代著。

9.我和月點著頭,我們一行三人頓時緊張充滿著周遭,剛來就給惡魔盯上,不是個好事。

10.我們快速走向剪票口。「日安道往哪走?」我突然想到。

11.「出去之後往左轉直走,問路人那塔在哪,找到他之後叫他來美加道這!」憶采講完,迅速轉頭查看惡魔在哪。

12.我也跟著看,瞳孔瞬間放大,要接近我們了!

13.「跑!」憶采大叫之後,我們兵分二路。

14.我拉著月的手,左轉......直直走!......要走多遠?糟!語言也不通啊!怎麼辦?頓時很慌張!

15.我緊張的抓頭......這個死老頭!人命關天啊!這時他在哪?

16.我大吼:「死老頭!」也不管路人直盯著我看。

17.「嘿!小弟弟,怎麼啦?」一名跟我差不多高的大約30歲的男人出現。太好了!終於有人會講國語!

18.月比我還急:「你知道有個叫那塔的人嗎?」Grast!月你這時候終於派上用場!

19.男人沉默的笑。「正是我!」

20.我一驚:「憶采有危險!他叫你到美加道!」終於找到這個人了!

21.那塔很驚訝,隨即向前狂奔!

22.我跟月迅速看了一眼,追了上去,但是追不到那塔。

23.那塔直衝向前面之後,右轉。我跟月也拼命的跑,但他右轉之後就不見人影了。

24.現在這是十字路口,往前?往右?往左?往後?完全迷失方向!

25.噹的一聲好大聲,我想他們一定是在那裏!於是我們走向剛剛發出聲音的方向。

26.果然看到憶采和那塔以及那個惡魔,惡魔早已不是原來的樣貌,正裂嘴的向那塔咆嘯。

27.我一喜,終於看到惡魔的真面目了!

28.這裡充滿了看好戲的人,卻沒有人幫忙。唉......

29.那塔不屑的哼了一聲,雙手往後,給了個右直拳......不對!那拳頭還帶有藍光!惡魔便倒了下去。

30.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!我在心裡下了個評語。

---

註釋:

道=路、線=站。

諺衵=ㄧㄢˋㄖˋ。

帊=ㄆㄚ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