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終於''安靜''的到了一車上了,這一路上有''安靜''的時刻嗎?我捫心自問:沒有!(嘆氣加搖頭)跟在兩個多話的女人後面,真是麻煩阿......

2.上車後,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下。剛剛一路上的奔跑,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了。

3.我現在坐憶采左邊,憶采右邊是月。憶采拍拍我的大腿,我轉頭看他,眼神表示疑惑。

4.憶采一反剛剛熱鬧的氣氛,小聲的對我們講:「我現在要介紹人種。」隨即他看了看坐我們對面的黑衣男人。男人沉睡著。

5.憶采抿了抿嘴:「那個人,就是惡魔的其中一員。」什麼?!看似普通的男人,其實是惡魔。

6.「我從以前就很想問,惡魔,對你們有什麼威脅?」一路上都沒發生什麼事阿?諺衵的人怎都稱他們惡魔?

7.憶采不屑的說:「那是你還沒看到。」

8.月問道:「那......接下來有機會看到?」傻女人,看到的時候差不多自己也遭殃了吧?

9.憶采跟我互看了一眼,彼此知道自己心裡想什麼,笑著搖搖頭。

10.月疑惑著說:「笑什麼?」我跟憶采又相視而笑:「沒什麼。」

11.月傻傻的說了句喔。憶采則是繼續跟我們介紹:「諺衵有5色人種:白人、黑人、粉紅、青人、混合。」

12.「是指他們的膚色嗎?」那還蠻好分辨的。「是的!其中白人是最純淨的種族,我就是白人。惡魔大都黑的膚色,但是,等他們練到一種境界,又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更自己的膚色了。」

13.月小聲叫出來:「那要怎麼分?」憶采說:「大概2種可能可以分辨出來。1就是自己的實力到了二級階段。2則是穿戴可分辨惡魔的裝備。」

14.「諺衵有分級?」那我應該是一級階段吧?「有!總共有3個階級,一級階段是基礎階段、二級階段是普通階段、三級階段是高級階段,每階段有10星,1星、2星、3星......等等。」

15.這次換我叫出來:「那我現在就是一階一星?」那要練到何年何月才能到三階十星啊?......

16.「不對,你一階零星!」憶采回答之後笑了出來。

17.我滿臉黑線,知道為甚麼現在講話這麼小聲。因為對面坐了個惡魔,怎不叫人心驚膽跳?

18.「要到了沒?」再這麼下去我看我沒心臟病也會擔心到心臟病出來。

19.憶采靠著椅背:「會有廣播,你聽到畫日就是了。」這時廣播很不捧場的說:泰加線到了......

20.「廣播有人類語言?」以前有人類?我怎半個都沒見到。

21.月也一起靠著椅背,似乎睡著了。「有,以前曾有人類來過。我要睡了,你慢慢聽阿~」

22.這兩個懶惰女人,好吃懶睡?該這麼說嗎?

23.我滿臉警戒的盯著對面也同是沉睡的惡魔,看不出來哪點是惡魔......不過憶采說是,那就是了吧,畢竟在這地方,人生地不熟的。也只能依靠他了。

24.時間匆匆飛過,廣播說下一站畫日這線了,我趕緊叫醒月和憶采。

25.憶采眼皮睜開:「到了?」

26.我沒好氣的說:「到了我會這麼叫你?你還會坐在這嗎?」

27.憶采很不給面子的打了個哈欠:「那到了在叫我吧。」說完眼皮又垂下。

28.......好吃懶睡?月這時悠悠轉醒:「到了嗎?」

29.「下一站就是了。」對面的男人還沒下車,眼看我們就要到達目的地了......

30.畫日到了......廣播說著,我連忙叫醒一旁睡得像......的憶采。

這時,對面的男人也醒來,目光銳利的看著我。

只有我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