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前情提要

有天,

來了一個漂亮的小女孩,

她叫小雨,又有氣質,又漂亮,

綁著輕鬆活潑的馬尾。

所有的男孩都圍繞著小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傑也不例外,眼睛直盯著漂亮的小雨。

小雨笑的很開心,到哪都不例外,他永遠是最受歡迎的一個。

A:「小雨小雨,我們要玩什麼?」

小雨還沒回答,就有人先回答了。

B:「小雨要跟我玩!」

C、D、E、F、G.....等等一大堆人,都互相爭執著小雨要和誰玩。

小雨制止大家:「我們大家一起玩辦家家酒吧!」

A:「那我要當小雨的老公!」

B回道:「我才是小雨的老公!」

講到有關小雨的事,又開始吵了起來。

小雨又喝道:「不要吵!」眼睛飄向始終沒圍著他的阿傑。

「他當!他都安安靜靜的沒跟大家吵架。」小雨自己做了個決定。

其他人便抱怨連連,不過因為是同樣好看的臉龐,金童玉女、帥哥美女,

也就不計較了。

阿傑走過來,微笑的指著凌軒說:「他也要玩。」

小雨偏頭一看,露出輕蔑的眼神。

隨即換張笑臉:「好阿!那他當我們家的僕人。」分配了凌軒的角色,也開始分配了其他人的角色。

凌軒很開心,又有另一個接受他的人了!

凌軒並沒把剛剛那個輕蔑的眼神放在心上,乖乖照著小雨的話做。

辦家家酒很愉快的結束,小朋友們都乖乖的回到自己的家裡。

一個禮拜過去了,凌軒還是喜歡著阿傑,於是他決定告白。

某天早上。。。。。。。

凌軒低著頭:「阿傑,我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說......」

阿傑滿臉問號的問:「什麼事?在這裡說就好啦!」

凌軒回答了喔。

凌軒:「阿......阿傑我喜歡你......」接著她害羞的對著阿傑微笑。

阿傑若無其事的說:「可是我不喜歡你耶!我喜歡的是小雨!」隨即走了。

小雨躲在暗處,從頭聽到尾,她可開心的呢!

小雨走過來嘲笑著哭泣中的凌軒說:「哈哈哈!阿傑喜歡的人是我不是你!誰會喜歡你這個醜八怪?」給了個超輕蔑的眼神,一刻不留的走人。

凌軒哭著跑回家,隔天,他們就全家搬走了。

從此沒有凌軒的消息。

這件事給了阿傑的心裡很大的傷痕,他一直認為是他害凌軒搬家的。

10年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自從小時候告白失敗,凌軒就開始減肥、減肥、再減肥!

到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標準的美女,有眾多的追求者,他卻一個也看不上眼。

他還是愛著阿傑,他的初戀情人,即使告白失敗......

他決定回去看一看,重溫一下兒時回憶,即使......阿傑不在那了,不會再微笑著邀請她玩。

回到那跟過去完全沒變的景象,凌軒感動的哭了,想起了兒時的種種,

他笑了,笑的好燦爛。

凌軒東邊摸摸、西邊摸摸,高興極了。

有個人,男人,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

若有所思的想著事。

直覺告訴凌軒,那是阿傑!

他邊跑邊高興的大喊:「阿傑!」

男人抬起頭來,露出驚訝的眼神。

 

 

(待續)

 

貝兒∞2010.09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