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!有26.JPG 

因為痞客幫比無名還要少人...

以前我在無名本日人氣最高8X吧...

然後在痞客幫,直到前幾天都是個位數...

就是這樣~~好高興哦XD

轉圈圈~~灑小花~~

嘿嘿嘿!哈哈!後來竟然飆到33耶!!

本日人氣:33

累積人氣:333

飆到33!! 

痞客幫我已當成我的家,請不要讓我傷心欲絕的回到無名

拜託啊~(泣

總覺得好像孝女XDD

柑芭爹~那我先把無名一些東西搬過來囉~壓呼!

順便送大家我自己用''滑鼠''畫的魔術漫畫......

教大家如何變魔術唷~~

註:彎彎等漫畫作家都是用一種數位工具,好像叫''數位筆''畫的,所以不用太驚訝...

他們不是用滑鼠畫的哦!

^^就先這樣囉~~

下次見!

 

 

貝兒∞2010.09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