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整個超orz的!!!

我騎去圖書館,後來走來走去。

又騎去7-11,後來才發現沒風= =''((沒風的時候輪胎會吱吱叫

一直在想要去哪裡灌風,後來又牽回去圖書館,

想說牽回家途中有機車行可以幫忙灌,

此時有一群野狗3:1,3隻打1隻......

整個覺得很恐怖。

後來我打給我哥他說:「白痴喔!你不會牽去捷安特那邊灌喔!」

我牽過去捷安特,我央求老闆幫我灌,我說我不會灌。

老闆:「不行!每個人都應該要會灌風!(台語)」。

我整個傻眼,我想想看怎麼灌。

灌了好久一整個火大,也一直流汗。

我覺得好了,然後把蓋子裝回輪胎。

中年老闆出現了。(剛開始是比較老的老闆叫我自己灌)

他說:「你不會灌是嗎?(台語)」。

我點頭。

他開始交我灌,然後說要壓到最底,輸進去的氣會比較多。

灌了好些時間,他說可以騎了,但是沒有完全滿。

我點頭,騎上去,到7-11又發現沒有風,

牽過去圖書館。

此時他X的一群野狗跑過來對我吠,我一整個不爽加上很累。

我對那群野狗揮了一腳,野狗有點嚇到的跑回去一下隨即又衝上來。

我又打給我哥,跟他講剛剛發生的事。

我要他來圖書館,他終於說好。

等了5分鐘應該有他才出現,

那群該死的野狗全部都跟著一個流浪漢走(?)

而且完全沒有對他吠。

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。

我哥叫我牽去捷安特,他要幫我灌,

後來他灌了很久,我壓一壓,嗯,是硬的,

我試騎看看。

後來又發現沒風。

他手一擦額頭的汗,說:「白痴喔....XXXXX」

我忘記是輪胎破了還是怎樣,XXXXX不是髒話啦=3=

後來我們先把腳踏車放那邊。

一路飆車回家((我哥很瘋狂。

PS:是機車,且,沒超過60。

接著又火速衝過來捷安特。

老闆說50。我哥付錢之後就閃人了。

輪胎有氣的感覺真好,我第一次騎那台騎那麼快。((也許是因為有風所以很興奮(?)

又第N次差點出車禍((真懷疑我怎麼大難不死?每次都毫髮無傷?

完。

在這邊講一下剛剛看一篇新聞的心得,

小女孩,我懂你緊張的心情。

賣尬,被野狗咬一定很痛很痛> <

願主能保佑你平安無事。阿們

 

貝兒∞2010.09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