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諾.JPG 

楔子

畢業典禮結束了。

校園的大門,敞開著。學弟學妹,排成2邊,正拍著手送畢業的學長學姊們。

一個綁著馬尾的學姊,手上拿著許多的禮物,面帶不高興的走出校門口。

那正是我。正因為畢業收到了太多禮物拿著不高興。

我似乎是我們6年1班最後一個走的,我轉過頭,還有我喜歡的他走在我的後面,

緊接著是6-2的學生。

學校大門,擠著嘰嘰喳喳的畢業生們。

我偷偷的把我喜歡的他拉走,繞去另一個地方,開始一直走一直走。

一路上我們都沉默不語,我有點緊張,多次我回頭找尋他的身影,深怕他不見了。

我心裡怕怕的。

走到全X福利中心,我把他拉上2樓,放下禮物,準備跟他告白。

「怎麼了?有事就說阿!」他笑著說。

我想著,想著,拉著他坐了下來:「季穎,你喜歡我嗎?」我想不到更好的問題了,真的!

我一直怕他離開我,到遙遠的國中,我們的學區不同,我準備為了他和他讀一樣的國中。

他想了想,說:「你先講吧!」接著他害羞的轉過頭,我笑了,笑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害羞了起來,

笑他沒有多問什麼一直陪在我旁邊。

我鼓起勇氣:「我喜歡你,很喜歡很喜歡,很愛很愛你......所以,你願意跟我交往嗎?」我開始緊張,

萬一他拒絕了我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