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

抱歉> <'' , 原本的冥月-08內容出錯了!

因此將把原本的08廢除,當沒有。(請不要看錯誤版08就好,正常版才是對的!)

好里加在我還沒出09!

^^貝兒在此感謝路人&sayfeeling發現錯誤。

不好意思,造成讀者的困擾......

還有......

@@因為小琪說我如果在前面打上數字,是條列式打法,

因此我改回來> <,記得要習慣哦!

-----------

我一愣,隨即接住:「這什麼?」好重阿!放到地上看看。

「裝備阿!」憶采微笑。???滿臉問號,裝備?在這要有裝備哦......

我簡單回了個喔,審視背包。裡面有一枚戒指、一套普通的服裝以及一根棒子。

「戒指?這能幹麻?」不會只是裝飾用吧......搞清楚我不是娘娘腔啊!

憶采神秘的一笑:「這叫做納戒,價格可不便宜的呢!」我仔細審視這枚看似再普通不過的戒指了。我左瞧右瞧,瞧不出什麼端倪。

那塔臉上突然失去笑容,問道:「你為什麼買給他這些東西?」憶采轉身對那塔咬耳朵,那塔越聽臉上越有笑容,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就是了......拿起我的裝備,戴上現在還不知道有什麼用的戒指。

他們悄悄話講完了。我問:「納戒有什麼用?」只是裝飾的話,我馬上拿到當舖給賣了。

「納戒。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容納東西阿~很多很多東西!」她簡單解釋著。

9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