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       冒險的開始

漫長的三天終於過完了,月扶著我走離醫院,終於,離開醫院了。

在月的細心照料下,我完全康復了。我很感激,「月」。她,是個溫柔的女人,連對陌生人的我也是。

有次她問,:「冥,你真的失去記憶了?」她臉上帶著疑惑的表情看向我。

我點點頭。

回到月所居住的屋子,發現沒有任何一個人。

我:「月,你為什麼自己住?沒有任何家人或親戚嗎?」我也很好奇她的事情。

月低下頭,回答我:「我是在孤兒院長大的,院長說,她當時撿到我是在孤兒院門口。」講到這裡,她不禁感傷。

我馬上不好意思的道歉。唉,這麼剛好戳到別人的痛處。

我們正聊著,門鈴意外的響了。

:「我去開門!」我快跑至大門前。

我打開門,眼前出現的是一位怪裡怪氣的男人,看了就不舒服。

我問道:「你有什麼事?」看著他。

他回答:「我找你們有事就對了。」隨即走進來屋內。

我心想,這會是月的朋友嗎?看了真不舒服,老男人......

我關上門,也走入了客廳。


月看到這個男人,也皺了眉頭,問道:「請問你是......?」對我使了個眼色。

我坐在月的旁邊,跟她一起看眼前的男人到底有什麼事。

「我想請你們兩位幫忙。」男人神情凝重的說,補充:「很重要的忙。」

我跟月相視,月撇了頭。

「什麼忙?」我問。不會是要殺人放火的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